暑輔完的生活好像太放肆了
作息時差整個顛倒了|||

從補習班改為家教後覺得有進步了
也比較專心不會打瞌睡XD



最近一直反覆聽著さくらガール
有點懷念那個時候  記得那陣子沒甚麼煩惱
一直用電腦放さくらガール  反覆看PV、MS
連阿嬤都問說是誰唱的,很好聽

回想從那時候到現在
我想唯一有進步的應該就是日文了
五十音都背不起來,去年暑假在地球村上日文課不知不覺就會了
之前學さくらガール的時候還一個一個標了羅馬拼音XD
只能說當迷妹的威力真大啊~
如果哪天能自助旅行,還是到外國遊學
回頭看起這時候應該更渺小吧



這中間獲得了很多,但也有失去的東西
還記得第一次看到傑尼斯的時候是表姊喜歡KT的時候
記得第一次看到NEWS的時候是表姊在網路上說他們WeeeeK被抄襲的時候
那時候根本不知道他們叫NEWS
不知道過了多久再次看到了WeeeeK的PV,莫名的熟悉感湧現(笑)

如果當初沒有喜歡上NEWS的我現在會是怎麼樣的呢?
看到地理講義出現山下智久就不會高興的半天的吧 哈哈哈

感謝我有一對支持著我的父母
不反對我迷偶像,給予我更多的支持
因為男人們我找到了我的夢想
失落的時候也是靠著他們來慰藉心靈
也因為他們認識了好多人很好的J飯


最近也好喜歡櫻花圖案~!
一見鍾情杯子

iPad背面包膜

都好喜歡~~~~~~~~~~~~~

 

果然還是在都沒人知道的地方才講的出令人害羞的話語啊!(啥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あか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