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哈哈哈超智障 生日都過兩個多月才打這篇
一直想打 但一直好懶xd

今年生日先提早收到了三份禮物

IMG_4745  

爸爸媽媽送我的手錶和紅包~~~
是我去台北看西野加奈演唱會&美少女盛典的那天回家晚上
我在用電腦,然後爸爸把我叫過去,叫我坐在他旁邊(平常都不會這樣 害我害怕了一下xd)
就坐過去,想說他要跟我說什麼事
結果就:生日快樂~~~(今天才3/30號啊) 下一秒就把手錶拿出來 哈哈
我真的被嚇到了xdddd 愣了一下
結果太感動就哭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還真是第一次收禮物收到哭


回到台中後
一如往常的每天FB聊天!
聊聊聊 就聊到我爸媽送我禮物

:ㄏ
 我也要送你生日禮物嗎..
:你要送ㄛ
:..我都是給吃的吧
 哈哈哈
:我要一年份的巧克力
:掰
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:..
 好ㄅ
 我再找找看有啥好ㄔ的巧克力
:哇 好港動ㄡ!!

然後4/2他說巧克力明天會送來
我回 恩恩 

4/3 第八節下課和同學去上廁所
出來剛好遇到 打了招呼就各自上下樓了

第九節國文課上完
本來我要去7-11影印朗讀要用的稿
芮芮過來找過叫我陪她去做事
後來就拜託同學幫忙印
結果芮芮說她也請別人幫忙做了
導致我們兩個都沒事了xd
然後整理完書包就想說先去四樓放書包再買晚餐
結果一走出後面就看到他拎著巧克力站在教室外面
真的是嚇我好大一跳 囧囧囧
因為那時候書包好重 超狼狽的哈哈哈
又驚又喜 他走回家又走來學校給我
好感動QQ 不知道他站在外面多久
而且是價值不斐的巧克力 哈哈

IMG_4790

IMG_4791

IMG_4792

IMG_4795

IMG_4796

IMG_4797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あか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