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HSJ台控後
就開始看理想的兒子、スプラウト

老實說看完台控後就已經在坑洞的邊緣了~~~XD
明明跟自己說好看控買螢光棒跟大貴的扇子進去搖
結果整場看完覺得yuya壞掉好可愛 所以又跑去買了扇子

之後要趕回台中前一天
匆匆的去西門町的周邊店
買了HSJ的SHOP跟生寫、兩張嵐的SHOP給朋友
破例的沒買NEWS....

要結帳時不小心掃到掛在牆上的知念扇
........然後就買了

 

是說這團超級無敵霹靂的メンバ-愛對我來說是一大救贖啊!!!
心情低落的時候立刻馬上被治癒!!!!
此時還只是在邊緣而已.....


直到前幾天開始認真看了雜誌訪問
中島裕翔喜歡相機!!
中島裕翔喜歡相機!!
中島裕翔喜歡相機!!

這豈不是西給第二嗎? 喜歡相機的男人真的好帥啊!!!!!!!
又會打鼓 又會拍照
大倉與西給集大成(好詭異的組合)


所以我跳進這個大坑了(喂ww)


然後才知道
因為知念是ohno的飯
所以那天才有那麼多大野智出現在會場XDDDD
為了以後做準備 看來我也該去準備一把大野智扇子收藏...(嗯?) 


HSJ好像不管什麼配對都沒有違和感(我自己的感覺啦...)
不過現在喜歡的配對是裕涼 高知
某個老夫老妻的配對就不用說了....... 
涼知很受歡迎 可是我沒什麼感覺
可能我喜歡的配對都必備身高差吧XDDDD(被揍飛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あか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